警方稱有高清監控可找出偷車者
  拉腳夫妻希望賊能送回貨物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劉桐)送趟貨的工夫,無人看守的三輪貨車連車帶貨被人推走。拉腳夫妻兩人苦尋一夜找到監控錄像,希望“順手牽羊”者能送回。
  20日下午,在沈陽市蘇家屯區以“拉腳”運貨的文女士夫婦就遭遇到這樣著急的事兒,由於自己疏於看守,11包總價值高達十萬元的貨物被人推走。
  送一包貨才掙3元卻丟10萬元貨物
  20日4點多,文女士的丈夫像往常一樣從蘇家屯的貨運站接貨給附近商場里的貨主挨家送貨。
  “我騎著電動三輪車,車上有15包貨物都是服裝。”文女士丈夫回憶,他先是將車停在華苑商場門前,然後拿著4包輕點的貨物送到地下商城內,這時車上放著剩餘的11包貨物。“送貨過程很順利,找到貨主交接後,也就花了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返回到商城門口,這時候發現停著的車和貨全不見了,當時我就蒙了。”文女士丈夫說道。
  這11包貨物全是服裝,總共價值得有十萬元,其中一家貨主就有5包總價值4到5萬元的品牌運動服裝,而送一包貨物最多也就是能掙3元錢。
  “我和丈夫在蘇家屯商業區乾送貨拉腳已經將近十五六年了,之前從未出現過丟失貨物的情況。我們這個行業就是靠著信譽掙的辛苦錢,這下丟失貨物不僅我們經濟上賠不起,今後我們一家的飯碗都得砸了。”文女士說道。
  賊騎著電動車被監控拍到
  貨物丟失後文女士和丈夫就沿著商場南門的塔柏路朝東向著蘇家屯火車站的方向沿街尋找,但是由於這條小馬路人車較多非常繁華,根本就沒有找到丟失車輛和貨物的蹤跡。隨後細心的文女士開始留意沿街商鋪門前的監控。
  “我是在丟貨地點東側不遠處的一家飯店門前發現有一個朝街的監控探頭,通過探頭我看到在15點07分的時候,有一個人騎著我的電動三輪車,車上裝著丟失的貨物從這家飯店門前經過。”
  記者通過截圖發現,這輛電動三輪車是藍色的,上面放著滿滿一車的成箱貨物,騎車的人正朝東側方向行駛。
  公安部門:有高清監控可尋找線索
  隨後,文女士夫婦兩人向公安部門報警,目前警察已經受理了此案,並且表示在飯店監控東側200米的位置,有一個警用的高清360度無死角的監控探頭,與飯店監控之間沒有交會路口,這樣將會調取監控錄像尋找線索。
  文女士表示:“車是半年前新買的,價值7200元錢。現在我們手裡有監控錄像,希望拿走貨物的人儘快將貨物送回來,沿途的哪位好心人看到了也希望能夠提供線索。”
  如果您瞭解情況,可撥打96128熱線提供線索  (原標題:被賊騎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27ftx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